上学时想起作业没做完 小学生趴路边补作

2014-03-13来源 : 互联网

上学路上想起作业没做完,上小学三年级的小张就在半路上写起了作业,没有意识到自己已经迟到了。而老师迟迟不见小张,赶紧报了警。民警沿路找人,在路边找到了正在狂补作业的小张。

12日早上8点多钟,辽源路派出所值班民警接到辖区一小学老师**,学校三年级有名姓张的学生一直没有到校,但家长说孩子早上7点多就出门了。

接到**后,民警立即赶到学校了解情况。据老师反映,小张同学平时在学校表现良好,从来没有上学迟到的情况,根据学生档案记录,小张家离学校不是很远,乘公交车有4站路。了解这些情况之后,民警决定分头行动,一名民警徒步沿马路查找,另一名民警驾车带着老师到学校周围查找。

大约十几分钟后,徒步寻找孩子的王警官发现了异常,在附近一个小区的围墙外,一个穿校服的小学生正趴在水泥台子上写着什么,从体貌特征来看,很像失踪的小张同学。王警官走到孩子身边,发现他似乎是在写作业。经询问,眼前的小男孩正是小张。

原来,几天前老师布置了一道课后作业,要求周三上交。小张回家后光顾着玩,把作业的事情给忘了。早上上学途中,他突然想起了作业还没做完,担心到学校后被老师批评,就想找个地方赶紧把作业补上,没想到时间过得太快,写着写着就迟到了。

标签: 教育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