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长抢先预定高考房 操心妈一人囤4间高考房

2014-03-13来源 : 互联网

离高考还有三个月,不少家长都已未雨绸缪开始*先预定高考房。因为高考考点尚未确定,家长们只有通过“广撒网”的方式预定数间高考房以应对“变数”,为此家长们还成立了“预定调剂联盟”期望以换房的方式来挽回提前订房“落空”的损失。

水果湖高中高三年级家长王女士,上个周末就开始筹备预定高考房。她将考点锁定在武昌省实验中学、武汉中学、水果湖高中、二职中周边的酒店,打探哪个酒店方便停车,出门不易堵塞,步行到学校用时多少。在细致考虑这些问题后,王女士分别在这四所“考点”周围中意的酒店预订了房间,“先把房子屯着,即使有损失也没关系,孩子一生只一次的事情,还是要办稳妥点好。如果孩子休息不好影响了发挥,那不得后悔一辈子!”王女士说。

记者走访了解到,提早屯高考房的并不止王女士一人。记者在水果湖高中旁的热门高考房预定酒店“好苑新海天酒店”了解到,该酒店高考房已经被家长们提前订满了。而即使家长们提前三月订房,也没有丝毫的优惠,考点周围的大部分酒店高考期间的房价都比平时要上调30元~50元不等。

屯房的家长们还成立了“调剂联盟”互通有无,一旦考点发生变化,便可以在群中和“群友”换房,家长们称“上届就是这么个搞法,听说十分方便,挽回不少订金损失。”

标签: 高考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