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一小学老师将学生打成脑震荡 校方辟谣

2014-03-19来源 : 互联网作者:3158小编

上周日,有网友在微博发帖称,顺德区大良世纪小学6年级一电脑课老师在教室内殴打两名学生,致使其中一名学生脑震荡。昨日,记者就此事向该校校方进行了核实。校方表示,这是学生在课上受到老师批评后,演出的一场恶作剧。

微博爆料:两学生课上遭毒打?

16日中午,微博名为“@ D半夢半醒D”的网友在其微博发帖称:“3月14日广东省顺德区大良世纪小学六年级2位学生被一名电脑老师毒打!其中一名不知哪里凹下去了、另一名脑震荡。那位电脑老师还恐吓两位孩子,不让他们告诉自己的家长,要不然就不让他们毕业。”同时,该网友在微博后还@了多家媒体,寻求关注。

微博很快引发网友们的注意,并被多人转发,记者在微博评论中了解到,“@ D半夢半醒D”自称是被殴打致脑震荡学生的姐姐,她称弟弟被打,是因为上课期间,与旁边一同学说话,随后,两人都被任课老师用铅笔盒敲打脑袋,弟弟被打至脑震荡。

当天晚间,记者联系到了发帖人,她则自称自己是一名在外地求学的学生,此事是从家人处听说的。“3月14日,弟弟被打成脑震荡后,已经在家休息两天了,成天睡觉,肯定很不舒服啦”,她表示,其母亲在电话里头告知,学校不少老师已经来电道歉,并约了其父母周一到校协商。

校方:“这是一场恶作剧”

“这是一场恶作剧。”昨日下午,记者联系了世纪小学德育处林美芬主任,她表示,经过校方调查了解,原来是该校一名5年级的学生因为上周五被老师批评后不满,随后打电话向远在湛江吴川的姐姐撒谎被老师殴打。而姐姐则在没有核实事实的情况下,发了微博,引起误会。林美芬表示,昨日上午,学校也邀请了该学生家长到校说明情况,要求女孩删除微博,并对该学生进行了引导教育,校方不追究男孩责任,事情也得到了妥善处理。

标签: 老师打学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