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学让复读生买校服引质疑 校方称为方便管理

2014-03-19来源 : 互联网

昨天上午,一名宁国中学的复读生反映,在当天的升旗仪式上,该校**要求复读生去学校教导处购买新校服。据该学生介绍,在复读的一学年内,学校一直未要求他们购买校服,现在两个多月就要高考,却要求学生买校服,不仅是浪费,还增加了学生负担。

记者随后联系到宁国中学一名汪姓负责人,汪先生表示,该校只有少量高考复读学生,目前在该校插班就读。该校为了便于学校管理,要求全校学生都穿着校服上学,每套不超过80元。为何离高考仅有两个多月还要复读生买校服?

汪先生表示,因为该校没有冬季校服,只有春装夏装,现在也只要求复读生购**装,不必购买夏装。宁国市教育局普教科一位工作人员表示,***门规定,学校给学生购买校服,原则上要通过家长委员会同意,在自愿的原则下购买。

标签: 教育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