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宜昌一幼儿园给幼儿喂药 已被勒令停业整顿

2014-03-19来源 : 互联网

近日,湖北省宜昌市夷陵区馨港幼儿园因给幼儿集体喂食药片,引发家长恐慌。目前,夷陵区**部门已成立调查专班,幼儿园园长及**医生正在接受警方调查。

近期一些地方曝出幼儿园违规给幼儿集体服用处方药“病毒灵”,宜昌市夷陵区馨港幼儿园的一些家长偶然就这则新闻询问了自己的孩子,结果多数孩子回答也吃了药,并且证实定期服用的是一种“白色的、苦苦的”药片。

3月15日,许多家长前往幼儿园讨***,幼儿园园长承认为了增加孩子体抗力给孩子吃了药,小班吃的板蓝根,中班、大班吃的维C,但否认吃了处方药。一位家长告诉记者,一些家长当众给孩子分别舔尝病毒灵和维C,孩子能够清楚的分辨出两者在味道上的差异,称前者是苦的,后者是酸的,并表示在幼儿园吃的“是苦的”。

据了解,该幼儿园有小中大各2个班,近200名学生。多位家长向记者反映,孩子入园时经体检都合格,但近期孩子们频繁出现肚子痛、心慌、皮肤痒、呕吐、头晕、女孩下身分泌物增多等症状。

3月17日上午,记者从夷陵区**部门获悉,事情发生后,夷陵区相关部门迅速赶赴幼儿园调查取证,并组建了调查专班。目前,该幼儿园已被责令停业整顿,相关部门对幼儿园账目、监控室和卫生室等相关设施设备和物证进行了封存,对相关人员依法进行了调查询问。

另外,***门还建立幼儿体检绿色通道,安排有体检意愿的家长带幼儿进行血常规等六项体检。

据悉,该幼儿园位于夷陵区平云二路**居馨港小区内,为北京红缨教育连锁幼儿园,设有6个班,主要以小班化的模式教学。据家长称,该幼儿园园长在宜昌市还有另外一个连锁幼儿园。

标签: 教育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