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一学校一夜间人去楼空 200多名学生无学可上

2014-03-19来源 : 互联网作者:3158小编

今天,西安市长鸣路育才学校的学生家长们碰到了一件怪事。本来去送孩子上学,却发现学校大门紧锁。

家长们透露,昨天接孩子放学时,学校教学秩序还一切正常,可今天竟人去楼空。无奈之下,家长们拨打了校长的电话,却一直无法接通,几经辗转,家长们联系到了学校财务部的一位老师。该老师透露,学校已经于昨天连夜把学生紧急迁到了武功县的学校,据说这是这所学校的总部——武功县育才中学,而家长们对此竟浑然不知。

据了解,这所育才学校有八个年级,小学一到六年级,初中有两个年级,初一和初二,学校总共近200名学生,20多位老师,大多是外来农民工子女,发生这样的事情,很多家长都表示难以理解。在这所学校上学的有两类学生,一类是寄宿的学生,另外一类是走读生,现在学校把所有寄宿的学生连夜转移到了武功,剩这些走读生今天无学可上了。

随后记者联系了西安市从雁塔区教育局的工作人员,工作人员也赶到了现场,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这所学校是没有办学资质,他们之前也查处过多次。没想到这次突然间就搬走了。

标签: 教育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