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学先修课程试点项目在京启动

2014-03-24来源 : 互联网

近日,中国大学先修课程(简称CAP)试点项目在京启动。CAP课程体系的*批课程教材试行本将于今年8月完成,中国教育学会将在全国范围内遴选100所**高中进行试点。

此前,北京大学[微博]等多所国内学校已经开设了自己的先修课程,先修课程考试成绩不仅能作为自主招生的重要依据之一,还有机会在进入大学后免修相应学科的学分。“近几年,国内多所学校尝试开设先修课程,但基本处于‘无组织’状态,缺少系统的设计、组织和管理。”中国教育学会常务副会长戴家干表示。据介绍,中国大学先修课程不仅能为孩子们的大学学习乃至未来职业生涯做好准备,还将实现高中教育与大学教育的有效契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