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多家单位清华揽才房补60万元招聘博士生教师

2014-03-25来源 : 互联网

昨天上午,清华大学年度规模*大的校园招聘会举行,300多家用人单位来到清华园揽才,共为毕业生提供超过4000个就业岗位。

记者昨天在现场看到,一些解决进京户口指标或者提供住房的单位展位前聚集了大量的求职者。比如北京印刷学院招聘约20名博士后,待遇为“会以低于市场50%以上的价格为博士后提供位于亦庄的**职工福利住房”;而浙江海洋学院则为博士生教师提供*高60万元的购房补贴。此外,通号通信信息集团有限公司、北京东方亿思知识产权代理有限责任公司等在展板上明确标明可以解决留京户口的单位,也吸引了不少求职者驻足。

据悉,今年全国毕业生总数达727万,比去年增加28万人。北京地区高校毕业生数量达到23万,比去年略有增加,因此今年也被学生称为“更难就业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