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加大校园安全检查整改力度

2014-03-25来源 : 互联网

3月18日,记者从乌鲁木齐市教育系统2014年德育、安全工作会议上了解到,2014年,*府将逐步加大学校安全生产自查和督促检查工作力度,实施安全生产“一票否决”制。

乌市教育局局长胡军海介绍,对安全隐患排查整改不得力的学校,将进行通报批评,并限期整改,情节严重的要追究有关责任人的责任。学校将严格**带班和人员在岗值班。寄宿制学校和区内初(高)中班承办学校的安全管理,将严格落实学生公寓宿管制度,及时掌控校园安全工作情况和信息,进一步增强安全防范能力。要不断完善消防、交通、食品卫生及周边环境等一系列安全**措施,不断强化学校人员密集场所、**防范区域、租赁房屋的安全防范工作,*大限度地预防安全事故的发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