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科班男生百万豪车接送包场请女生看电影

2014-03-26来源 : 互联网

@SevenQ-妖-Vic:包场的电影,拉风的专车,谢谢男生们为我们精心准备的惊喜。虽然我们班男女比例悬殊:7:61,但却拥有世上*华丽的幸福。

【记者核实】

3月8日是妇女节,而网友们发起的女生节就在此节前**。7日上午,湖南师范大学[微博]文学院2011级对外汉语的男生为女生们准备了惊喜,包场看电影和包车接送上课。他们租来的旅1路公交车被网友戏称为“**豪车”。该专业男女比例7:61,仅有的几个男生们,因为这一举动,今天在网络上“*”了一把。

@SevenQ-妖-Vic就是其中的一位受邀者,据她介绍,这是班级给的一个迟到的礼物。“我们班上学期获得了校**班集体,学校发了千元奖金,这次男生们出了一部分*,全程执行和策划了这次节日。而网友们对此也调侃起来,网友@刘同问:“师弟们,你们花这么多*,她们未来的老公知道吗?”三湘华声全媒体记者虢灿实习生李慧张岚

标签: 教育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