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老师对决:合工千颂伊PK南大章子怡

2014-03-27来源 : 互联网

*近,四川师范大学的一位英语老师,因为长相清纯甜美受到网友关注,吸引不少学子跟风晒出自己心中的“*美老师”,于是,又有一**低调的美女老师走进了广大网友的视线,而且,这次居然是一**法语老师!

合肥工业大学法语老师夏然,被网友称为合工大版千颂伊。她上的法语选修课,教室后面都站满了学生,更夸张的是外面还有百余人等着看老师。

南京大学金陵学院兼职法语老师曹璐,则因其**的气质和酷似章子怡、曾恺玹的侧脸,被网友封为镇楼女神。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法语老师邓玮,则被学生评价为“美丽又可爱又温柔”。

任教于扬州大学[微博]的法语老师潘园园,在学生的心目中“不仅美丽聪慧,温柔体贴,而且教书**”。

此外,四川外国语大学、四川师范大学、江汉大学等国内众多高校的同学们也不甘示弱,纷纷晒出了本校的法语女神。有网友评价说,法语专业招聘这么多美女老师,是想在未来几年挑战英语在国内的**外语地位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