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二男带小熊玩偶上课称其勾起初恋女孩回忆

2014-03-27来源 : 互联网

大二男生每天带小熊玩偶上课

微博@自恋的肖肖不解释:唐同学的小熊太可爱了,萌化了我的心啊,决定了,以后上课就和唐同学坐一起了……

记者微访(史凤玲通讯员肖雨琴周思辰):博主肖同学是汉口学院[微博]文法学院中文系大二学生,唐同学是她的同班同学。半年前,唐同学网购了一只小熊娃娃,每天都带着它上课。记者昨天联系上了唐同学。

唐同学介绍,这只小熊名叫“提伯斯”,是游戏“**联盟”里的角色,游戏里的“安妮”勾起了他对于“初恋”女孩的回忆。

“她是我小时候的玩伴,小名也叫安妮。我们两家离得很近,每天一起上学放学,当时很喜欢她。”唐同学说,游戏中的安妮是一个长相可爱的小萝莉,一下子就使他想起了童年的小伙伴。“遗憾的是,四年级时她就搬家了,从此失去了联系。”

偶然一次逛网店时,唐同学发现了游戏中安妮身边的“提伯斯”小熊娃娃,于是毫不犹豫地买下了它,并且半年来一直放在书包里,每天带着它上课。

“我觉得这只小熊是一份童年纯洁感情的象征。”唐同学说,“班上女孩子多,大家都很喜欢它,课间拿出来大家一起玩。”

标签: 教育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