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高新区启动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月活动

2014-03-28来源 : 互联网

记者从长春高新区人才市场了解到,在长春市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月大型公益活动期间,高新人才市场将开展系列活动,为高校毕业生提供**快捷的就业服务。

一方面是召开专场招聘会。3月7日生物医药医疗行业专场招聘会;3月14日汽车及零部件行业专场招聘会;3月21日高新区制造行业专场招聘会;3月28日高新区综合性人才招聘会。另外还将召开网络招聘大会。长春高新人才网(www.ccgxrc.com)将举办高校毕业生网络招聘大会,届时将邀请百余户高新区知名企业网络纳贤,高校毕业生可以随时登录网站查询信息,注册简历,网上求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