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教授开讲恋爱讲坛:大学一定要谈恋爱

2014-03-31来源 : 互联网

3月7日晚,华东交通大学孔目湖讲坛**,走道上挤满了来“蹭听”的同学。原来,这是武汉大学[微博]“四大名嘴”之一的尚重生教授正在开讲“恋爱讲坛”,幽默深刻的讲解让现场学子直呼受教。

许多人认为,在大学里一定要谈场恋爱,甚至是“为了恋爱而恋爱”。对此,尚重生教授说道:“有条件、有缘分就去谈,当不具备谈一场好的恋爱的实力和能力时,不如退而‘修炼’。”尚重生告诉现场学子,要通过不同的指标衡量,从而深刻的识别、研判,找到一个值得自己爱的人。

讲座结束后,不少同学意犹未尽。“爱不能忘,恨不能记”、“只有善良才能感动善良,只有思想才能发现思想”……诸多妙语警句纷纷被“晒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