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气楼管提示学生为“苍老师”管好电脑(图)

2014-03-31来源 : 互联网

随着春节假期结束,西安的各大高校也陆续开学,而来自西安工业大学的楼管阿姨写了一幅板报,用“另类”方式提醒同学们注意财物安全。来自西安工业大学的新浪微博网友@崔张王向东发微博:“开学了,我们学校宿舍楼管阿姨写的板报,提醒注意自己的财务安全。为了你的DOTA,为了你的LOL,当然也为了你的苍老师,请务必保管好你们的电脑及其它贵重物品。”消息一发立即引起广大网友的关注,有网友直呼“奇葩的宿舍楼管阿姨好有爱!”

DotA是Defens*******ncients的缩写,是一个基于魔兽争霸的游戏,支持1多人同时连线游戏,LOL即**联盟(电子竞技类游戏),将DOTA的玩法从对战平台延伸到网络游戏世界。这两款游戏在高校中很受广大学生喜爱。

网友评论:

濏濏缃萧zml:看了这个星星的作文也弱爆了啊。

miss-Z--Z**:哈哈,牛气。

DL南山樵夫:该阿姨可以在大工开课了——美术与漫画。

Nathanlam001:楼管阿姨,你知道的太多了。

阿暂先生:阿姨好有才!

秋秋秋天了:哈哈哈,宿管阿姨好贴心。

萧小喆:宿管阿姨都懂你们。

标签: 教育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