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英语教育 情景教学3妙用

2014-03-31来源 : 互联网

教育活动的组织与实施应充分考虑儿童的年龄兴趣、认知水平和学习特点.让幼儿在活动中萌发学习兴趣,感受英语语感,形成*初步的交往能力。

在幼儿英语教学活动中,我们尝试用多种方法进行教育,以促进儿童的学习兴趣和学习效果.经过一个阶段的摸索,我发现情景教学法在英语活动中有特殊价值:

*先,情景教学法创设的形象生动, 各类动态情景有趣,符合幼儿的心理需求。它营造的宽松和谐、愉快活泼的学习氛围,激发了儿童学习英语的兴趣;

其次,儿童思维主要是凭借事物的具体形象或表象的联想进行的,情景法创设具体直观的形象情境,帮助儿童正确理解语言意义。

第三,情景法满足了儿童的好奇、好问、好动的心理特点,为其提供了模仿、游戏、交流的条件。儿童在课堂游戏情景、生活模拟情景、舞台表演情景中,消除了紧张和压力,听听说说,唱唱跳跳,动动玩玩,兴趣盎然地投入活动,不仅愉悦了孩子们的情感,更提高了孩子们的第二语言的运用及交往能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