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场招聘会免费师范生“吃香”

2014-04-01来源 : 互联网

2月26日,在河南师范大学举行的2014年免费师范生双选会上,221家用人单位为510名免费师范毕业生提供1371个工作岗位,供需比例近3∶1。甚至许多学校还提供住房、餐饮等额外福利。

但与往年情况一样,地方学校招收情况仍不乐观,辉县市第二**中学今年提供了57个就业岗位,涵盖数学、语文、外语、化学、物理等各个学科,但招聘桌前咨询的学生却****。“现在的学生都愿意到大城市工作,我们这种地方学校福利低、环境差,很少有人愿意留下。”

谈到免费师范生工作后的表现,洛阳市洛龙区教育局副书记刘聚介绍,从**师范院校毕业的学生文化素养好,但从近两年的情况看,免费师范生存在工作稳定性不足的现象,许多学生到工作岗位后都有调动工作的情况发生。

标签: 教育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