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中职到研究生职业教育通道将打通

2014-04-02来源 : 互联网

***总理**强2月26日主持召开***常务会议,部署加快发展现代职业教育,审议通过《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草案)》。

会议确定,促进形成“崇尚一技之长、不唯学历凭能力”的社会氛围;创新职业教育模式,打通从中职、专科、本科到研究生的上升通道;引导一批普通本科高校向应用技术型高校转型;积极推进学历证书和职业资格证书“双证书”制度;探索发展股份制、混合所有制职业院校,允许以资本、知识、技术、管理等要素参与办学并享有相应权利。

会议审议通过《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草案)》。草案对岗位设置、公开招聘和竞聘上岗、聘用合同、奖惩及争议处理等人事管理主要环节作出了明确规定。要求形成能进能出、能上能下的用人机制。

标签: 教育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