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四男生创业卖卫生巾被笑“中国大姨夫”

2014-04-02来源 : 互联网

“呵护她,从大姨妈开始。关爱他,选择*贴身的。”2月26日晚8点,《亲爱的》网站正式上线,这是由中南大学[微博]能源院、软件学院的3名大四男生创建的网站,他们通过线上售卖卫生巾实现创业梦想。

团队3名成员均为91年男生,团队主创伍锋明还为此放弃了保研机会。团队主创伍锋明说,当初提出这个想法时,就曾被身边的同学取笑为“中国大姨夫”。在自己看来,创业不在乎做什么,而是要做一件有意义的事情,“现在我们卖卫生巾就挺有意义的”。

伍锋明说,给亲爱的她送卫生巾,这做法大胆前卫有争议性。一个大老爷们在超市里靠近卫生巾专区都会满脸通红,特别难为情,但是这做法往往会令女生很感动。“因为这表达出你为了她的勇敢,你对她的细心和呵护,你对她经期痛苦的理解和你对她永远的爱。”伍锋明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