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专家团赴华“取经”数学教育

2014-04-03来源 : 互联网

据***电英国***网站证实,由英国教育大臣特拉斯率领的数学教育**代表团下周将访问上海,学习当地中小学[微博]校的数学教学经验。

**团定于下周启程,计划在上海访问3个中小学校以及师范学院,实地考察学校的数学课程,获得数学教学方法的**手经验。此次对上海的访问是英国**努力提高数学教学质量的*新举动。

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去年底发布的**学生能力评估报告显示,中国上海学生数学、阅读和科学三项得分均排名**,而英国学生没有任何科目进入前20名,其中数学成绩排名第26。

标签: 教育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