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家英国寄宿中学中国办公室在京成立(图)

2014-04-08来源 : 互联网

*家英国寄宿中学中**公室在京成立

被BBC评为英国*好的女子学校的英国阿德科特女子学校(AdcoteSchoolforgirls)1月17日在北京成立了中**公室,中**公室坐落于朝阳门银河SOHOB座8层。阿德科特中**公室的成立,将有利于学校直接面对中国市场,提高后续服务的效率,同时能引进国外的**教育资源为中国中学提供先进的教育体系和教学管理。本次发布会上阿德科特已于中国多所**高中达成了合作意向。

据了解之前在中国成立办公室的外国大学很多,但是英国寄宿中学在国内投资成立*家办公室的这还是*次。这也可以作为英国众多中学抢占中国市场的象征。此次活动特别邀请到英国驻华大使馆英国贸易总署(UKTrade&Investment)驻北京投资委员会DaveRatcliffe先生、英国驻华大使馆文化教育处[微博](BritishCouncil)YanLi先生、英中贸易协会(CBBC)CharlieZeng先生,以及来自全国留学服务行业机构和**中学的负责人和代表,学生家长[微博]代表,以及各界媒体代表出席。

在发布会之前,阿德科特女子学校校长GaryWright先生对来自全国的多名申请者进面对面的测试,并对通过测试的学生现场下发录取通知书。

下午16时见面会正式开始。阿德科特女子学校国际办公室主任刘颖女士*先致欢迎词。随后,阿德科特女子学校校长GaryWright先生介绍了学校的情况,公布了2014年向中国学生提供1名全额奖学金,1名半额奖学金政策及宣布中**公室成立。以往都是英国大学提供奖学金给优秀的国际学生,寄宿中学鲜有颁发奖学金政策的先例,阿德科特女子中学是目前排名*高的发布奖学金政策的寄宿中学。随后,学校教学总监MarkFairbrother先生介绍了学校课程及教学管理方面的情况,并在所有寄宿中学中*次推出试读一周的政策,学生试读一周,如果觉得不适合英国学习,可以全额退学费。随后,英国艾克教育集团执行董事、阿德科特中**公室*席代表陆建荣先生对中**公室组织机构及职责分别做了介绍。*后由英国艾克教育集团亚太区总裁就目前中国留学低龄化趋势及留学前景提出预测,预测2018年中国留学人数突破100万人,2018年本科留学人数将超过研究生留学人数等趋势。

英国阿德科特女子学校创建于1907年,位于什洛辅郡。学校在过去的一个世纪里以向英国女性提供卓越的传统式教育著称,这是一所*一无二的,充满活力的女子学校,作为一所传统的女校,我们为学生们带来的不仅仅是优异的考试成绩,我们更加注重学生自信,礼貌,个体天赋等全面发展,正如阿德科特的校训:“尊重、礼貌、举止高雅,善良、积极鼓励”一样。令我们感到*为骄傲的是这些优秀的年轻女士们,她们的A-Level考试成绩位居全英国第四名,毕业后全部进入英国及世界顶尖名校学习。

英国艾克教育集团除了作为阿德科特女子学校中**公室以外,还是英国多所公立及私立中学的中国代表处,如巴内特索斯盖特学院(Barnet&Southgatecollege),城市伊斯林顿学院(City&Islingtoncollege)和华威学院(Warwickshirecollege)等。致力于引进优秀的低龄留学的教育资源到国内市场。


标签: 教育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