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传福大老师奖励背下《论语》同学三千

2014-04-10来源 : 互联网

昨日,不少**和微博上都流传着一则关于福大英语老师的消息。微博和**帖子中称:这真是福大*奇葩的英语老师啊,开学初**学生只要能背下《论语》,就奖励3000元。这个学期的*后一节英语课,真有大神当面背下整本《论语》,一大堆“毛伯伯”入口袋。老师再次**背下《孟子》奖10000元。**是……中国好老师。

微博和**中还发布了两张老师正在点*并奖励给学生的照片。

昨天上午,本报报料热线也接到一位读者报料,报料内容称福州大学[微博]旗山校区,一名英语老师开学的时候对学生说,如果有人可以背出一部完整的《论语》,就奖励三千元,结果土木工程学院的一名同学真的背了出来,老师也兑现了他的**,奖励了三千元*。

昨日,记者先是联系了报料市民,但是不知是何原因,报料人表示自己不愿意接受采访。之后记者联系了福州大学教务处,得知出现在微博中的这位老师是福州大学外国语学院的英文老师,名叫赵阶彬。针对赵老师和学生们关于背诵《论语》的约定,几位老师表示并不知情。

随后记者联系上了赵阶彬老师,但是对于这件事,赵老师表示不愿意多谈,也不希望太受关注。

昨日中午1点左右,记者再次登入微博发现,发微博的网友已将这则微博删除,并更改了自己的微博名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