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每年2000万元奖励用心上课教师

2014-04-10来源 : 互联网

近日,浙江大学推出新政:设立教学促进津贴,每年预算2000万元资金,奖励用心上课的老师。据估算,**批将有约500位老师拿到总额近800万元的奖金。

能享受这笔津贴的主要是两类教师:一类是上**课程的教师,包括本科层次的全英文课程、通识核心课程等,研究生层次的全英文课程、专业**课程等;另一类是开设跨学科、跨院系公共基础课程的教师,主要包括本科层次的通识课程、大类课程、研究生层次的公共课程和跨院系专业课程。据了解,授课质量高、对基础的公共课程开课数量多,成为老师们获津贴的前提。

标签: 教育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