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英语学习 少儿是英语学习最佳时期

2014-04-10来源 : 互联网

随着国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升,家长对于孩子的教育问题也越来越重视,纷纷选择让孩子从小就接受各类教育,英语就是其中的热门选择。那么,幼儿英语学习就语言学习的角度来说有什么优势呢?

天津知名少儿英语培训机构——爱贝少儿英语天津中心的Andrea老师介绍:少儿阶段是学习语言的*佳时机。错过了这个时机,学习效果就要大打折扣。幼儿学习语言,是生活的需要,也是发展的需要。

少儿学习英语主要有以下几点优势:*先,少儿学习英语受母语干扰较小,随着年龄增大,母语日益流利和完善,每个人的母语习惯也会变的越来越巩固,在学习英语的过程中会受很大的影响,而与成年人相比,少儿的母语语言习惯还没养成或**养成,所以在学习外语过程中受到的母语干扰就要比成年人小得多。其次,在学习外语过程中,学习者的心理、情绪是影响习得的重要因素。成人会介意自己的文法和意思是否正确,说错了会觉得没有面子;而小孩子的“语言自尊”尚未形成,不会分辨哪一个是自己的母语、哪一个不是自己的母语,自然就不会抗拒英语。从幼儿的心理特征来看,他们对一切新事物都很感兴趣,因此,他们在学习外语的过程中表现得非常活跃,十分自然。另外,少儿的母语发音尚未定形,处于发展状态,口腔肌**有相当大的弹性,这有利于不同语言发音的需要。而且少儿的记忆力好、模仿能力强。孩子从出生后,就能够从各种情境中不断吸收、记忆所有听到的声音,看到的影像,以及触摸到的东西,渐渐地组成有意义的概念。这些都是少儿时期进行英语学习的优势。

爱贝**少儿英语作为国内少儿英语教育行业的**品牌,自2009年进驻中国以来,已在全国三十个中心城市建立了近四十余家纯正美式英语学习中心,并相继荣获新浪教育盛典“*具品牌影响力少儿英语机构”,中国好教育“2013年度*受家长信赖的儿童教育机构”等多项大奖。

爱贝**少儿英语天津友谊路中心位于天津市河西区友谊路41号大安大厦A座二层,先进的教学模式、完善的教学系统和丰富多彩的课外活动,让天津孩子不出**就能接受到更为专业的纯正美式英语教育,把英语作为第二母语来学习。

爱贝少儿英语的Andrea老师还提醒广大家长,由于少儿时期是孩子语言习惯养成的*佳时期,所以一定要选择**的教育机构来进行,只有这样才能帮助孩子养成良好的语言习惯,为以后的学习和发展奠定下良好的基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