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大学生发背影照征男友过元旦网友称其炒作

2014-04-12来源 : 互联网

还有**就是2014年元旦,在这重要的从“13”到“14”中,一个女大学生网友发微博征男友过元旦,希望陪自己一生一世。

近日,网友“朋克公主”在其个人微博中图文并茂的发帖:从13走到14;我的生命里会不会出现一个你,陪我从一生走到一世,活在幸福里。帖子下面附了七张“朋克公主”的个人背影照。

此帖一出在网友中引发波动不小,评论多达近2000条。有不少网友表示是这名女大学生在进行自我炒作。也有网友表示,还是应该在生活中找个TA过元旦。

“朋克公主”姓罗,是广西南宁一所高校大四女生,发这一组背影照片主要是对自己大学四年的纪念,其次才是想遇到合适的有缘人。

还真有网友接招。网友“你未来_我还在”留言说,虽然我祝福的声音没有超人的穿透力,但真心愿姑娘早日觅得幸福归宿!我们与幸福有个约定——你未来,我坚守——愿有情人都能拥抱幸福1314!

网友“睡睡熊要岁饺”留言称:想轻轻的问你,是否愿意让我站在你身边,一起看这个世界。

湖北省婚姻家庭研究会会长姚锦霞女士说,年轻人喜欢网络交友,而网络也更快捷方便,但网上征友*考验双方的真诚度,*好从线上真诚的过渡到线下。另外,选择有资质的婚恋网站进行交友也是比较靠谱的。年关将近,不少年轻人又开始为婚恋问题发愁,但在婚恋问题上,健康良好的心态是关键,切莫太着急。(记者:杨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