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学生就餐时怒摔菜单中学老师力挺

2014-04-12来源 : 互联网作者:3158小编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一所中学丢菜单事件越演越烈,网络上流传中学老师力挺学生影片,引起社会热烈讨论,该名洪姓教师30日受访表示,为自己的不当发言向社会致歉。

据报道,洪姓教师澄清,27日接受刘姓学生邀请,向被投诉的高三学生打气以及发表对丢菜单事件的看法,不知道会被录影贴上网络,虽然刘姓学生紧急撤下影片,但被备份的影片在网上疯传,引发社会关注。

洪姓教师表示,针对影片中的部分发言内容,向社会大众致歉,希望学生能借由本次事件认识媒体的力量,是非对错由时间来证明。中学校长也出面呼吁,不要有审判的心灵,丢菜单事件到此为止。

被丢菜单的店家也在30日悄悄将告示撤下,表示近来承受外界关注备感压力,不愿再回应此事。

标签: 教育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