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英语学习的好与坏

2014-04-12来源 : 互联网

一方面为了让孩子将来能学习好英语,另一方面做为父母都想要给孩子一个*好的教育,尤其是对于现在一个信息时代,社会上掀起了一种学英语的热潮风,无论走到那都提倡着幼儿英语学习。越早越好,实事是否就真的是这样的呢?

有关育儿**对此说法给予了否认,认为过早让幼儿学英语不仅收效甚微,反而是“揠苗助长”。

过早对幼儿实施教育会产生很多负面效应。

*先,幼儿的天性就是玩,从玩中学。“对年幼的孩子来说,他们的主要活动除了吃睡之外就应该是玩,那些不爱玩、不会玩的孩子才是令人担心的呢 ! ”

其次,幼儿学习的目的不明确。作为一个外语学习者,明确学习目的是十分重要的。幼儿还处于生理心智的发育时期,无法辨认出什么是对其成长发育有意义的活动。反之,一旦其学习英语的兴趣受到打击,还会影响今后的外语学习:再次,幼儿学习的内容非常有限,也很肤浅。一个幼儿一年的外语学习内容,十来岁的小孩几天就能学会。强制性地让幼儿学习外语无疑是事倍功半。

*后,至今没有证据表明,幼儿时期学习过英语对中学时期英语的系统学习有任何促进。“实践证明,幼儿期的思考,只有被他们的直接经验证实以后,才能加深。不为直接经验证实的文字学习,反而妨害幼儿思考力的发展,或者使之形成错误的认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