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办教育发展大会在无锡召开

2014-04-15来源 : 互联网

在举国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之际,中国民办教育发展大会暨中国民办教育协会2013年会,于12月15日在无锡市召开。大会由中国民办教育协会、江苏省教育厅、无锡市人民政府主办,江苏省民办教育协会、无锡市民办教育协会协办,无锡太湖学院承办。大会以“深化改革,完善政策,狠抓质量”为主题。国家总督学顾问、国家教育咨询委员、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名誉会长陶西平,全国人大[微博]常委、民进中央副主席、中国民办教育协会会长王佐书,江苏省委常委、无锡市委书记黄莉新,江苏省人民政府副省长曹卫星,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教育室主任卢干奇,教育部发展规划司副司长郭春鸣等领导出席会议。

在大会开幕式上,中国民办教育协会会长王佐书致开幕词。江苏省委常委、无锡市委书记黄莉新致欢迎词,江苏省人民政府副省长曹卫星致辞。教育部发展规划司副司长郭春鸣宣读教育部副部长鲁昕的书面发言。王佐书会长作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工作报告,并通过协会有关人事事项。温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孔海龙介绍温州市民办学校分类管理试点进展情况。大会还发出了“建设高水平、有特色、公益性民办学校”的倡议。

会上,上海市民办教育协会、云南省民办教育协会分别介绍了本省、市协会工作经验。无锡太湖学院、吉林华桥外国语学院、黑龙江东方学院、湖南都市职业学院、北京私立汇佳学校、福建小金星国际教育集团、北京市精诚文化学校分别介绍了各自的办学经验。

我会顾问、云南省人大原副主任、云南省民办教育协会梁公卿出席了大会。出席大会的还有我会监事会主席胡大白,副会长于果、于松岭、王玉芬、吴志清、李学春、李孝轩、金秋萍、陈登斌、陆丹、林藤蛟、胡卫、胡建波、徐万茂、秦和、袁一堂、黄藤、谢可滔,监事会副主席曹勇安、黄新茂,我会各部门和分支机构负责人。河北、吉林、黑龙江、江苏、浙江、安徽、江西、河南、海南、云南、甘肃、宁夏等12个省级教育行政部门的负责同志,北京、天津、河北、山西、、内蒙古、辽宁、黑龙江、上海、江苏、浙江、福建、山东、河南、湖北、广东、广西、四川、云南、陕西、青海、新疆等22个省级民办教育协会的负责同志,江苏及无锡市有关部门的负责人,中国民办教育协会第二届理事会常务理事、理事200余人及全国各地民办学校的负责人和新闻界的朋友们共计400余人出席大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