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大学女生穿婚纱食堂逼婚官方回应是演戏

2014-04-15来源 : 互联网

近日,有关上海大学一穿婚纱的女生在食堂拿着喇叭向一位男生逼婚的视频在网上引发网友围观。网友惊呼:“姑娘,你这么霸气,你家人知道吗?”但昨日,上海大学影视学院《传媒新观察》官方微博就辟谣称:“这只是某社团的特别活动,是在演戏。”

在该视频中,一位女生穿着婚纱拿着喇叭对一男生喊:“你到底会不会和我结婚?”该男生说:“不要拍了!我妈会知道的!”女生又说:“是我和你结婚,不是你妈!”之后,男生刚说:“我妈……”就被女生打了一巴掌,并被骂道:“你有病吧?说什么脏话?”随后,男生跑走了,女生则脱了婚纱跟了出去。此视频一出,网友纷纷在网上吐槽“这么戏剧化不会是演戏吧?”更多网友则感慨道:“这年头,姑娘们都好彪悍。”然而,第二天该视频就被上海大学影视学院《传媒新观察》的官方微博证实为“在演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