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学生放寒假做兼职被骗公司人去楼空

2014-04-15来源 : 互联网

十月中旬,万同学在学校男寝的楼道里,看到份传单,对方招海报员,每月1200元钱+100元邮补,他找到了公司地址。公司经理让交200元会员费,之后领了海报张贴。一个月后,再联系公司时,发现公司放假了,公司也人去楼空。

据吉林电视台守望都市报道,要放寒假了,很多同学打算干份兼职,可有些广告鱼龙混杂,稍不留神就会上当。长春的万同学,就吃了亏。

十月中旬,万同学在学校男寝的楼道里,看到份传单,对方招海报员,每月1200元钱+100元邮补,他找到了公司地址:卫星广场星城国际B座646房间。公司经理让交200元会员费,之后领了海报张贴。一个月后,再联系公司时,发现公司放假了,公司也人去楼空。

律师称,如果万同学的情况属实,该公司涉嫌诈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