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演真人版“妈妈再打我一次”

2014-04-15来源 : 互联网

一组名为“妈妈再打我一次”的四格漫画近日走红网络,母女间诙谐的对话及神态受到网友热捧。昨天,华中师大[微博]武汉传媒学院的两名大二学生拍摄了一组真人版“妈妈再打我一次”,讲出了自己的真心话。

新闻传播学院的王娇饰演漫画中的孩子,用红色围巾代替原图中的红领巾,郑梦越则饰演漫画中的妈妈,两人演绎了一组阿尔卑斯与哈根达斯的“争夺战”。

“妈妈”拿着钱叫“女儿”去买哈根达斯。“女儿”说,吃阿尔卑斯就行了。“妈妈”突然扇了“女儿”一个耳光,认为她没出息。“女儿”一脸的委屈。

“我们这一代并不奢侈,不是别人想的那种衣来伸手饭来张口,我们知道心疼父母,知道节俭。”王娇说,她和室友到了每个月下旬的时候都会接到父母电话,问钱够不够用,她们每次都说够用。即使有时候身上没多少钱了,也会省吃俭用撑到下个月。

在采访中,大部分学生表示从不会乱花生活费,更不会为了面子追求奢侈品,拿着父母的钱胡乱消费。该校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的马婷婷说,她平时打工挣点生活费,尽量能让父母的经济负担小一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