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大为走进小香玉艺术学校“名师课堂”

2014-04-15来源 : 互联网

“感受音乐魅力、传承艺术梦想”——北京绿谷小香玉艺术学校在2013年6月和9月成功举办了“名师课堂暨首届音乐艺术节器乐专场和戏曲专场演出”,获得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2013年12月18日下午,“小香玉艺术学校名师课堂暨首届音乐艺术节——声乐专场”亮相,一场别开生面的音乐盛宴,一次高水准的音乐课堂,展现了小香玉艺术学校的艺术特色,发挥了小香玉艺术学校音乐艺术领头羊的作用。

2013年12月18日下午2:00,活动准时开始。在著名表演艺术家小香玉校长致辞之后,由中国著名的男高音歌唱家蒋大为老师召开音乐讲座,为大家带来精彩课堂《心态与声乐的艺术》。蒋大为老师是中国最著名的男高音歌唱家,许多作品耳熟能详、广为流传,是歌坛上的一棵长青树。他的演唱“字正腔圆,声情并茂”,把科学的唱法和民族风格完美的结合,形成了自己独特的演唱风格。他以自己的实力确立了他在中外歌坛上的无比辉煌的地位。在这里,蒋大为老师与平谷区的音乐教师骨干、优秀学生家长[微博]代表、全体学生面对面的交流、传授经验,为平谷区热爱音乐的教师、学生、家长答疑解惑,指导互动。

活动中观众一阵阵热烈的掌声让人感受到:蒋大为老师不光是一位歌唱家,同时他在唱歌的理念上也有独到建树。《心态与声乐的艺术》这一讲座让观众受益匪浅。蒋大为老师为平谷区打造一流的音乐教育师资队伍,提高学生音乐素养,做出了无私的贡献。

本次活动的另一亮点是小香玉艺术学校的胡月老师、崔晓婧老师拜歌唱家蒋大为为师。胡月老师毕业于中国音乐学院,有两年的教学经验。崔晓婧老师毕业于中央音乐学院[微博],是花腔女高音,从事教学工作三年。她们两个有一个共同的心愿和梦想:就是可以拜蒋大为老师为师,跟随他学习声乐唱法,并点燃艺术火把,将艺术的火种播撒到平谷的每一个孩子心中。

活动最后,小香玉艺术学校的青年教师各自展示了艺术风采,回报蒋大为老师的无私奉献。器乐重奏《一步之遥》《梁祝》、崔晓婧和胡月老师的合唱等,获得了观众的一致好评。在优美的舞姿表演之后,本次小香玉艺术学校名师课堂徐徐落下帷幕。

本次活动,平谷区委、区政府、区教工委、教委相当重视,副区长屈志奇、教委主任徐素芝以及教委相关领导,到小香玉学校迎接蒋大为老师的到来,并对他的到来表示衷心的感谢和最热烈的欢迎,感谢他对平谷教育事业的大力支持,对小香玉艺术学校艺术教育的推广的帮助!徐素芝主任携教委领导与全区的音乐教师、小香玉艺术学校全体教师、小香玉学校优秀家长代表共同聆听了蒋大为老师近两个小时的声乐讲座《心态与声乐的艺术》。活动效果明显。小香玉艺术学校为提高平谷区艺术素养,打造幸福教育,开拓了先锋之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