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小黄人”拍母校网友称被“萌哭”

2014-04-16来源 : 互联网

小黄人趴在樱花树上不肯下来。

近日,一组“小黄人在南审”的相册在社交网络走红,单张浏览率上千,并且被转载到各个微博、微信平台。南京审计学院[微博]官方微博将这组照片转发后,更是引得一众网友围观,纷纷赞叹“太牛了”、“萌哭”。

这组照片的作者张春雷是南审大四的学生,在他的镜头里,可爱的“小黄人”出现在南审各个角落:美丽的停云湾、校园里的小石桌、樱花树上、月亮河边、泽园食堂……除了拍摄场景的精心策划,张春雷还为每张照片配上了同样可爱的对白:“小黄人”站在校园的花枝上,“我今天不想下来了”;它们还会躲在花丛中说:“本来想45度仰望图书馆的,但昨晚睡落枕了卖不了萌。”

据悉,张春雷将于今年6月毕业,他无意间在网上看到了类似的照片,一阵激动:“我也要在我的学校拍这样一套!”目前,“小黄人在南审”系列分为四组,每组6~10张不等,一共32张。张春雷说,他喜欢选择人较少时去拍,“没有人围观打扰,可以集中精力去构思,思维也更活跃一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