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美女教师自制糕点奖励积极回答问题学生

2014-04-16来源 : 互联网

如果在大学课堂上,回答问题就能尝到可口的点心,你会不会希望这样的课能多上几节?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武汉学院新闻传播系谢光玉老师的课堂上,就一直保持着给学生奖励小点心的“传统”。

谢老师的一大爱好就是自己做糕点,“我喜欢自己琢磨做一些小点心,然后带到课堂上,奖励给积极回答问题的学生。”谢老师说,她最近还买了新面包机,可以给学生带更多好吃的。许多女生都想向她学习做糕点这一手艺,她准备邀请学生到家里学。

不少尝过点心的同学都称赞谢老师的奖品“色香味俱全”。“这种上课方式很轻松,以后还要继续积极回答问题!”新闻系曾蕾同学昨天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