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一女生偷走好姐妹银行卡取光一学期生活费

2014-04-17来源 : 互联网

“真不敢相信,居然是她偷了我的钱,她是我在学校里最好的姐妹呀!”

当小吴知道,竟然是好姐妹小韩偷走她的银行卡,并取走了钱后,实在伤透了心。

小吴是宁波某高校的大一学生。前两天,小吴在寝室里网购,付款时发现余额不足,便查了一下银行卡余额。

这一查,她惊呆了——这才开学一个月,她卡里的5700元竟然没了,一分不剩!她哪里用过那么多钱,这可是她这一整个学期的生活费啊!

小吴赶紧到古林派出所报案。

警方根据监控及多方排查,锁定了作案嫌疑人——小吴的好姐妹小韩。

在各方证据的佐证下,小韩说出了真相:“我最近缺钱花,才想去试一下的。当我知道她报警后,好害怕,现在也好后悔,想把钱还给她。”

小韩怎么会知道小吴的银行卡密码的?小吴哭着说,都是自己太信任好朋友了。

小吴和小韩平日形影不离,每天上课、逛街都粘在一起,分享各种小秘密,小吴十分信任小韩。3月初,小吴将银行卡新密码告诉了小韩,拜托小韩办点事情。小韩记住了这串号码。

3月7日,小吴要回老家给妈妈过母亲节,小韩便说要送送她,帮她拿行李。

在公交车上,小韩拿着小吴的包,临时起了贼心,将包里钱包中的银行卡偷了出来。

送走小吴后,小韩马上去取钱。密码没变,小韩顺利地将5700元“收入囊中”。

事后,小韩得知小吴报了警,很害怕,匿名留了字条给她,称会凑钱还给她,并将用剩的2000元放回到了小吴的桌内。可惜亡羊补牢,为时已晚。

目前,小韩已被刑拘,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