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课堂坐后四排倒扣十分另类打分引热议

2014-04-17来源 : 互联网

“今天,坐在前四排的同学加十分平时成绩,后四排的同学扣十分平时成绩。”记者昨悉,地大最近一堂近代史课上,授课老师杨美华在点名后宣布的评分标准引发课堂热议。“早知道就抢前排了”。不幸坐在后四排的公共管理学院王同学只能苦笑,而坐在前四排的同学则庆幸:“白捡了十分”。为何采取这种方式,杨美华向记者道出初衷:“每次上课,很多同学喜欢坐后排玩手机,前几排总是空的。这种方法是想督促他们尽量往前坐,提高听课效率。”杨美华还表示,自己希望班内能形成一种争坐前排的风气。“如果以后大家都争坐前几排,这种方式或许就不会再出现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