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个互联网教育创业基地落户张江

2014-04-19来源 : 互联网

近日,由上海张江集团与沪江网联合主办的2013互联网教育创业者大会在上海拉开帷幕。本次大会着眼在线教育创业的广阔前景,探讨在线教育的可持续发展策略,为广大创业者及投资者等提供交流合作的平台。

会上,全国*个互联网教育创业基地正式成立,上海张江(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上海张江文化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金麒先生致辞,表示基地的落户旨在为小微教育机构创业者提供一个良好的创业环境。

近年来,互联网的迅猛发展带动了在线教育的发展,互联网教育也必将成为我们未来的一个非常核心的、蓬勃发展的产业。而张江在**化、市场化、多样化、法制化的创新环境建设中,始终把探索提升自主创新能力作为根本使命。这个基地的成立也正是把张江打造成“中国教育硅谷”的**步。

据悉,本次大会上还发布了全国*支互联网教育专项产业基金—互元基金,这也意味着资本的注入将助力互联网教育产业的蓬勃发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