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工大获全国高校博物馆育人联盟优秀奖

2014-04-21来源 : 互联网

哈尔滨工业大学博物馆的《培育精英化学生讲解队,提升宣教育人水平》在2013年全国高校博物馆育人联盟优秀育人项目评选中获一等奖。

哈工大博物馆自2010年开馆以来,已招募8届以研究生为主体的学生讲解队,培养中、英、俄、日、韩等语种讲解员332人,累计接待参观者6万余人次,接待参观团体1845个,完成各语种讲解2711场。

哈工大博物馆每招聘、选拔一批学生讲解员,都对他们从服装、礼仪到讲解风格等方面进行严格培训,同时建立科学严明的管理制度和行之有效的选拔培训考核机制。

在讲解工作中,他们增长了团队合作、与人沟通的能力。学生讲解员认真严谨的工作态度、良好的表达能力和应变能力受到参观者的好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