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英语学习有妙招

2014-04-22来源 : 互联网

随着中国和国际的接轨,英语在日常生活当中的作用也越来越突出,各个学校都专门为学生提供英语课程,英语成为了学生必学的外语,而且英语学校也呈低龄化的趋势,不仅小学提供英语课程,就是幼儿园也有英语教学。

现在有个普遍的观念,那就是学校英语越早越有利,幼儿英语学校和成人的英语学校不一样,让幼儿爱上英语才能真正让他们学到更多的英语知识,幼儿英语学习也有不少的妙招。

幼儿学习的注意力时间比较短,很多孩子甚至注意力无法集中,因此幼儿英语教学不能枯燥的讲课,那样会让幼儿觉得英语很无趣,所以要充分激发幼儿的兴趣,就要改变教学的方式。

大多数的孩子都很喜欢故事,因此家长可以为孩子准备一些有图画的故事书,让孩子边看故事,边学习英语,同时英语书最好色彩鲜艳,这样才能更加吸引幼儿的注意力。当然,因为幼儿的接受能力有限,注意力集中的时间也很有限,所以故事不宜过长,以免过犹不及,三四分钟的故事时间应该是比较合适的。幼儿的年岁稍大一些,有了一定的基础之后,幼儿英语学校可以选择一些时间比较长的故事。

除了给孩子看故事书之外,给孩子讲故事也是很可行的,对于幼儿英语学校,要把握住故事的难度,尽量讲一些简单的故事,讲完之后,让幼儿把这个故事复述出来,这样不仅让幼儿掌握了英文,还可以把他们的想象力和创造力激发出来。

不管是对于大人还是孩子,抽象的东西总是特别难以记住的,所以要想达到良好的效果,那就要让英语课生动起来,通过一些直观的方式,比如手势,实物,口型示范等让英语课变得形象起来,这样可以让幼儿能够更加充分地体验,把英文的发音和表达的意思结合在一起,让幼儿英语学习达到良好的效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