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大舞蹈系学生练功被老师打老师道歉称做错

2014-04-23来源 : 互联网

从3月24日起,连续*家报道了四川大学艺术学院舞蹈系学生在练习芭蕾舞基本功时,多名同学被老师敲打一事,引起了社会广泛关注。事后,校方通过本网就此事件做出回应,但涉事教师始终保持沉默。今日,通过本网记者持续多日的沟通,当事人尹德锦老师终于通过电话接受了采访。

今日上午9时许,记者在四川大学艺术学院教学大[微博]楼寻找尹德锦老师。此时,在“敲打事件”中的当事学生小佳(化名)和同学们,依然在事发当天的那间形体室里上课。记者看到,课堂上气氛正常,从学生们身上也看不出丝毫异常。或许**与以往不同的是,带领学生们练功的也是一名学生,课堂上没有看到尹德锦老师的身影。记者等待直至课程结束,也没有看到尹老师的出现。

随后记者通过多次努力,终于电话联系上了尹老师,并进行了约15分钟的对话。通话中,尹老师*次在媒体面前诚恳地表达了对学生的歉意。

记者:事情发生后,你有向学生道歉吗?

尹老师:那天是我做错了,我当天就给学生道了歉。因为我当天的行为,媒体报道后,学生的心理也有压力。现在,我希望学生能够有一个安静的学习环境。

记者:你如何看待自己当天的行为?

尹老师:当时我并不是把个人的情绪发泄在学生身上。虽然我出发点是好的,但错了就是错了,现在已经改变了那种方式。四川新闻网之前的报道中也说出了我的一些心声(指本网抛开此次事件,对老师本人全面客观的描述),觉得很欣慰。

记者:学生当天把这件事发了微博。你怎样看待学**微博的行为?

尹老师:我能够理解,那就是一个正常的情绪发泄。

记者:你是否愿意和我们进行一个面对面的交流?尹老师:我现在精神压力很大,需要一个安静的环境。事情发生后,对我的生活工作产生了影响,压力也大。我希望能给我一个缓冲的时间,然后再来讨论和交流这件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