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二女生手书万言泡妞攻略帮大龄哥哥找女友

2014-04-23来源 : 互联网

受到网络“16万字情书”启发,来自华中科技大学[微博]文华学院的大二女生汪晓梦(化名)和两个朋友一起,手写了一本万余字的“泡妞攻略”,并于日前亲手送给即将毕业参加工作的哥哥,希望26岁的哥哥能找到初恋。

“碰到文科女生,**阶段,投其所好。并展现你的才华能力,使其崇拜并赢得好感……”记者发现,“泡妞攻略”共45页、总计15000字,书中并配有插图。“攻略”里将女生分为多种类型,如甜美可爱型、文艺小清新型、温和踏实型等等,且每种类型的优点、缺点,可能碰上的问题和应对的策略一应俱全。同时,还罗列了六种不能接触的女生类型。此外,汪晓梦总结了哥哥经常走动的四个地方即武汉、上海、北京和江西女生的性格特点,可谓面面俱到。

汪晓梦说:“哥哥虽然是华中科技大学硕士毕业,能力**,可在感情方面却是一张白纸,有些想法甚至比我们还要单纯许多。我怕他被欺骗被欺负,所以就约了两个朋友写出这个册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