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友热衷上网女生为拉近感情建无电乌托邦

2014-04-23来源 : 互联网

新浪微博@嘀咕_程:室友之间的关系原来可以这样维系,我觉得以后也可以在我们寝室试一下!

寝室四个人,大家每天抽出一个小时来联系彼此的感情,刘玫同学每次就是这样维护室友关系的。

刘玫是汉口学院[微博]音乐学院的大一学生。为了增进室友感情,刘玫的室友小睿提出,每天**电子产品一小时,建立“无电乌托邦”。睡觉之前的1小时,寝室所有人必须远离一切电子产品,包括手机和电脑等,和其他室友一起谈天说地,分享心事。

“我们才来学校的时候没有网络,大家回到寝室都是有说有笑的。”小睿说,自从寝室有了网络,大家一回到寝室都是各自沉浸在自己的电子世界中,不是玩手机,就是玩电脑。为了克服室友之间的情感危机,小睿提出建立“无电乌托邦”的想法,提议得到了寝室4名同学的一致同意。而他们这样已经坚持有半年了。

这学期,她们还准备了一个名为“我们的无电乌托邦”的记录本,室友们在这个本子上记录下“无电乌托邦”的点点滴滴,搬离寝室时,她们会留一份复印件迎接新的主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