雕塑系心理学教授分析大家爱韩剧都教授原因

2014-04-23来源 : 互联网

在地球上生活了四**,哈佛大学毕业,有学位收集瘾和古董收集癖,热爱打麻将和钓鱼,非常有*。当然在看过教授大人的脸和拥有八块腹肌的美好肉体之后(都教授**集就洗过澡了),那些就都不重要了。

粉丝们为什么会如此深度迷恋一个男人?都教授的身型、长相,为什么招人爱?

这背后有一些科学道理。我们请教艺术家和心理学家,用审美的、心理学的原理,从另一个角度告诉我们,都教授为什么这么招人爱。

这个时代的审美基调是“奶油味”

中国美院里,对人体细节塑造要求*高的是雕塑系,我找到系主任龙翔教授,请他来看看都教授。

听说要从审美的角度评价男人,龙翔说:“审美在每个人类发展阶段都会变。”

现在这个阶段,对男人的审美主流是什么调调?

龙翔说是“奶油味”。

“这跟味觉体验一样,比如我们年轻的时候,大家都迷高仓健那种男人,不过时间长了,‘辣’的东西吃多了,人就很渴望有点甜腻的食物再压一压,另外一个时代就来了。”

然后,龙翔仔细看了我给他发的都教授的剧照和生活**,评价道:“此人五官还标准,轮廓线分明,浓眉大眼(瞪眼算是),细皮嫩肉,8个头的人体比例,没有多余的膘。”

再加上四**的人生阅历,变身都教授的金秀贤,内在审美优势超越女人们司空见惯的普通男人几条大街。

“如果褪去这些因素光看演员本人,可能你会有些失望的,因为他没有这么**。哎,你有没有注意到,他还是个招风耳?”

都教授满足了女性的想象

杭州市第七人民医院的汪永光博士,在看了都教授的剧照之后,显然也有点失望:“小伙子长得不够帅啊!”

所以汪永光分析,都教授招来跨越年龄层的女人的爱慕,这不只是一个面相可爱的问题,而是女性对于她们的“未来”和“过去”的想象。

对年轻的未婚女性来讲,对理想另一半的想象核心,是一个男人能否带来安全感。

刨开都教授所有的其他特点,光是凭借他在女主危难之时,说现身就现身的超人做派,哪个女子不会振臂呼喊“非君不嫁”?

对于为人妇了的女观众来说,深度迷恋都教授这件事,从心理学机制上讲,叫做“移情”。从婚恋的角度看,她们是没有“未来”的,但是她们有“过去”。当她们发现了一个如此**的男人,会把他当成她们过去遗憾没能在一起的情人,或者一直想象中的某个人。

心理学家都是冷静得戳心窝的,他们不看韩剧,却直接揭穿人。浙江省心理卫生协会***、杭州师范大学教育学院傅素芬教授直指我这样的伪粉丝:“你是不是无意中‘从众’了?”

“你的潜意识认为大家都做我不做我就是不合群,大家就会不喜欢我,没有共同话题。”

这种心理促使更多的人去关注同一个事物,也有可能使得“爱教授”的群体组成的这个“雪球”,越滚越大。

其实,《星星》出来之后,有天文学家仔细研究、查找发现,教授自述的来自“kmt184.05”星球,并不是**天文学界认可的恒星编号。所以,我们无法判断都教授到底从哪里来的。

不过,离我们*近的类地行星远在12光年以外,其气候条件与地球也相去甚远,外星人都教授的家更是远得云深不知处。所以都教授,与其耗费时间在漫长的星际旅行中,不如留下来陪着花痴的女观众,一起慢慢变老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