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理工“洋老师”送课下乡受称赞

2014-04-24来源 : 互联网

华南理工大学20多位外籍教师和留学生日前乘车来到河源市和平县群联小学,为乡村小学生送来英文课程,并捐赠图书、文体用品,他们不辞辛苦参与扶贫工作受到当地村民的****。

从华南理工大学到群联小学,单程就需要5个小时,对于许多上了年纪的外籍教师而言,这在体力上是不小的挑战。然而一下车,他们马上精神抖擞,来到教室为孩子们带来了精彩课程。不同的肤色、不同的年纪、不同的语言,但外教们又唱又跳的那股认真劲很快让小学生从*初的好奇观望转变为开心参与,大家共同做游戏、学单词、唱英文儿歌,不时**出阵阵笑声。课后,群联小学师生邀请客人参观了群联小学的茶园、养猪场、民宅。外教表示,很开心能给小学生授课,也很高兴能近距离欣赏农村风光、体验农村生活。

据了解,河源市和平县彭寨镇群联村是华南理工大学对口帮扶村庄。多年来,华南理工大学高度重视扶贫开发“双到”工作,全校师生积极支持,为多个对口帮扶村捐赠资金和物资,为村民义诊、购买医疗保险、捐资助学、发展基建。同时,学校还利用自身优势,开展形式多样的产业扶贫项目,尽*大能力助其脱贫致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