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大学生身患肾癌离世 临终前捐出眼角膜和遗体

2014-04-24来源 : 互联网

21岁的郑州女大学生李翠身患肾癌离世。临终前,她决定捐出眼角膜和遗体,这种精神感动了许多人。

4月20日,郑州成功财经学院外语系党总支书记马峰带着学校制订的学习李翠方案,参加了省委宣传部召开的会议。

感动

这几百元*,他攒了很久

曾作为捐助方的李翠家属,这次成了受捐方,得知有人要为他们捐*,李翠四叔李志勇很激动,侄女李翠走了十几天,仍旧有人关心她,这让他们深感欣慰。

“没多哩有少哩,总之要尽力。”年近六旬的马振龙用一口淳朴的河南话说,他是巩义市米河镇村民,从报纸上看到关于李翠的报道后,深受感动。

作为一名老党员,马振龙认为,李翠身上闪烁着“无私奉献”的精神,而*让他感动的,是李翠临终前,还在想着要为社会留下点儿什么。

他为李翠家人准备了几百元*,想表达下他的心意。

学习

李翠昔日的室友:要把她的故事讲好

考完英语专四,李翠室友都信心满满,她们相信,有李翠的支持,考试一定能过关。

作为*了解李翠的室友,本周她们要在全校师生面前,举行关于李翠的报告会,“把李翠的故事讲好,让每个同学都知道。”室友张千说。

此外,在学习李翠的方案中,学校利用微博,让同学对李翠的父母说一句暖心话,“让老人知道,我们都是他们的儿女。”马峰说。

不管采取什么方式,马峰说,学校只想让李翠父母感受到关爱,除此之外,学校还会专门组织为贫困生献爱心活动,让像李翠一样贫困的大学生**只吃“一元*”的饭。

在省委宣传部召开的会议上,马峰感受到了李翠精神带来的影响,能为社会、为学校、为他人做些什么,成了李翠留给世人的思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