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小学春游翻车事故责任认定:肇事司机负全责

2014-04-24来源 : 互联网

针对海南“4·10”小学生春游交通事故,海南省文昌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于17日将事故责任认定书送达给8位死者家属。根据责任认定书,肇事司机赵才森对本次交通事故承担全部责任。

据文昌市公安局交警大队通报,肇事司机赵才森于10日下午已被拘留。经过海南省有资质的检验部门对车辆检验发现,肇事车辆琼A20161大巴车制动系统不合格。

文昌市交警大队交管中队中队长吴朝东介绍说,根据现场勘查、检验鉴定、当事人陈述和证人证言等证实,当事人赵才森驾驶机件不符合技术标准的机动车在施工道路行驶,遇雨天路滑,通过弯道时未降低行驶速度,是造成本交通事故的直接原因。本交通事故发生与赵才森的交通违法行为具有直接因果关系,是一方当事人的过错导致的交通事故,认定当事人赵才森承担本事故的全部责任。

目前,**安全生产事故责任的老城欣才学校校长潘某、学校投资人喻某及其丈夫王某、肇事车所属公司车队一名有关人员已经被文昌市公安局刑事拘留。

10日上午,海南澄迈县欣才学校组织学生到文昌市春游,一辆载有43名学生的大巴车在文昌市文城镇至宝芳墟23公里处发生侧翻,造成8名学生死亡、32名师生受伤的较大交通事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