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弃国企去少林 任职少林寺图书馆副馆长

2014-04-24来源 : 互联网

朱炳帆:“这是我当时个人的选择”

四年前,朱炳帆中山大学硕士毕业,手握几份让人艳羡的offer,放弃到大型国企上班的机会,却选择到少林寺“就业”,令许多人不理解。昨日,朱炳帆告诉记者,这是他当时个人的选择,纯粹是从兴趣和专业来选择的。

任职少林寺图书馆副馆长

四年前,即将中大中文系研究生毕业的朱炳帆,已经手握了几份让人艳羡的offer:中国电信、中船重工以及一家事业单位。2010年2月,朱炳帆权衡考虑后,*终签约中国电信。

毕业时由于以少林寺文化为选题,朱炳帆曾先后3次到少林寺调研。而调研时认识的河南少林无形资产管理公司总经理*大梁,被他的才气所吸引,并发出了工作邀请。

“临毕业前,从未想过要回家乡工作的我,却被少林寺吸引了。”朱炳帆说。

正在他犹豫不决的时候,导师高小康教授的一句话,**打动了他:“国企央企外企事业单位数不胜数,但全世界只有一个少林寺,它是*一无二的。”

为何会选择去少林寺而放弃高薪的国企,朱炳帆告诉记者,这是他当时个人的选择,纯粹是从兴趣和专业来选择的,和其他没有太多的关系。

此外,对于媒体报道的他掌管“藏经阁”,他纠正说,实际上在“藏经阁”后面还括上这一句话,就是“少林寺图书馆”,他是在图书馆任副馆长,不算是真正地掌管“藏经阁”。少林寺的品牌**是朱炳帆的工作内容之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