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一小学16名学生集体午餐后出现呕吐症状

2014-04-24来源 : 互联网

武汉市青山区**13日通报称,武汉市青山区钢城第九小学16名学生日前在学校午餐后出现呕吐症状,疑似食物中毒。截至13日,仍有4名学生住院*疗。

据通报,武汉市青山区钢城第九小学学生11日在学校食堂吃午餐。周末放假回家后,部分学生感到身体不适。据校方统计,有16名学生先后出现呕吐等症状被送医。

从11日下午开始,武钢总医院陆续收*腹痛呕吐小学生,青山区医疗机构累计收*16人。据当班接诊医生反映,以上学生症状均为上消化道反应。

据了解,钢城第九小学学生约1400人、教职工100余人均在学校吃午餐。当日菜谱为牛肝菌炒肉、炸鸡翅中、银耳汤。

事发后,青山区委、区**成立专班,启动应急预案,调度医疗力量免费*疗,对学校学生逐一排查。相关部门对留存食物进行采样送检;青山区公安分局派人到现场进行勘察。

目前学校食堂留存食物已采样送检,菌种培育尚需48小时,待培育完后就可进行分析。青山区**要求,在情况未查清前,这所学校食堂不得再启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