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26岁女教师深夜家中死亡 生前深受学生爱戴

2014-04-25来源 : 互联网

10日凌晨3点,成都蒲江县蒲江中学一名26岁的李姓女教师被发现死在自己家中。据知情人透露,初步判断***是从电动车上摔下磕到后脑,事发前曾与老公发生争执。具体死亡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据了解,该老师2012年大学毕业后进入浦江中学,担任生物课教师,于去年年底结婚。“在老师和同学的眼中,***是一个乐观,永远带着笑容的人,人缘也好,工作能力很强。”***的一位同事告诉记者,***死得如此突然,大家都不敢相信。

“***虽然工作时间很短,但教学认真负责,业绩突出,深受学生爱戴,是一位**教师的苗子。”浦江中学校长王祥高对***的离世深表惋惜,“祭奠亡灵*好的方式就是不要让其为活着的人担心,同事把教学工作做好,学生把功课学好,就是对****好的祭奠。”

目前,该老师的教学工作已由其他老师分担,学校教学秩序正常,师生情绪稳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