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长郡“最牛出国留学班”:学生全进美国名校

2014-04-25来源 : 互联网

学生100%被全美综合****00大学录取。这样的记录,长郡中学美国AP课程中心(简称长郡AP中心)已保持了三年。想一睹“*牛出国留学班”风采,本周日就有机会。4月20日下午2点半,“家有儿女要留学”暨长郡AP中心*场招生说明会,将在长郡双语实验中学办公楼五楼举行。

六成学子被全美前50院校录取

长郡AP中心英方主任介绍,截至4月15日,长郡AP中心2014届高三毕业学子共收到230余封offer,100%被全美综合****00大学录取,60%学子进入全美综合排名前50院校。

“与往年相比,今年录取的学校更出名,上一届高三学生录取*好的是常青藤名校布朗大学(***6)。今年学生整体水平在不断上升,除了排名第5的芝加哥大学,还有常青藤名校康纳尔大学、范德堡大学、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等。”长沙AP中心负责人介绍。

此外,今年长郡AP中心在加拿大和澳大利亚申请上也有突破,拿到了15所加拿大**大学的offer,如麦吉尔大学、多伦多大学和澳大利亚****的澳洲**大学等录取通知书。

“中国雅思之父”为家长支招

4月20日(本周日)下午2点半的*场招生说明会上,长郡双语实验中学校长邓智刚,**教育**、中国雅思之父、新航道**教育集团总裁兼校长、长郡AP中心管理委员会委员胡敏,长郡AP中心英方主任、长郡AP中心管理委员会委员、纽约州立大学访问学者刘威,均将出席。

会上,胡敏教授将发表“家有儿女要留学”主题演讲,为家长们深度剖析留学的重要因素,支招如何成功留学。现场将发布2014届高三毕业班录取成果,优秀毕业学子也将来到现场分享经验。

感兴趣的学生、家长可拨打0731-85287942、13574818948(詹老师),或前往长沙市岳麓区茶子山路328号长郡双语实验中学长郡AP中心招生办公室预约。现场还可报考4月27日*场招生考试。

链接

在长郡AP中心三年能学到什么?

什么是真正的**教育?是不是请几个外教给同学们上英语口语课程就是**教育?是不是给同学提供托福和SAT培训就是**教育?对此,新航道**教育集团总裁、长郡AP中心管委会委员胡敏认为,外教口语课程和托福SAT培训课程只不过是国内高中**教育极少的部分内容,真正的**教育是一个庞大的系统工程。

**教育包括教育理念、课程体系、教材体系、师资配备、课堂教学、学习方式以及教育管理等各个方面,新航道**教育集团携手长郡中学联袂打造长郡美国AP课程中心,这些年以来中心投入大量人力物力财力,并且整合国内外丰富优质的教育资源,致力于打造国内顶级的高中**教育精品项目,帮助学生无缝对接美国名校,把学生培养成祖国未来具有全球复合型的人才。

在长郡AP课程中心,同学们通过两到三年的学习,可以做到以下几个方面:

1、树立正确的**人才观;

2、提高英语智商和英语情商;

3、培养批判性思维的能力;

4、培养团队协作精神;

5、适应美国校园学习生活文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